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去疤的方法有哪些?激光祛疤后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1:23

对于有疤痕的求美者来说,夏天可能是一个比较难熬的季节,毕竟脱去了冬装再也遮不住自己那丑陋的疤痕。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疤痕吗?激光祛疤有效果吗?

看激光祛瘢痕(人们俗称的疤),主要是看瘢痕的大小或者是瘢痕的范围,还有一个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瘢痕。

如果是一个类似划伤一样的瘢痕,很浅的瘢痕的话,治疗的时间会短一些。比如说我们治疗3次到5次,让瘢痕和周围的组织看起来没有太大区别。

激光祛疤

如果说这个瘢痕是凹陷性的瘢痕,妊娠纹或者是略微凸起的,那么这种情况的治疗的时间就会比较长,比如说要治疗8-10次左右,这样能够达到一个瘢痕变淡的这么一个过程,当然治疗瘢痕的时间来说,和每个人的体质是有一定关系的。

自身修复能力很弱的,这样的情况下,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就会长,有得人3个月就可以了,可能这种情况就要进行4个月,比较深的瘢痕就需要8-10次。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疤: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做激光去疤。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做激光去疤。

3、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做激光去疤。

4、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5、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6、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7、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激光祛疤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它只针对大多数的人,在治疗前,一定要先咨询正规的皮肤病的医生,再依据自身的情况,来判断自己到底能不能使用激光祛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