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有哪些优势和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5/15 15:56

从美学角度讲,双眼皮灵动、富于感情,单眼皮则单调、略显无神。从性格上来看,单眼皮多内向、性格内敛、双眼皮则外向、个性明朗。双眼皮对于颜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拥有美丽的双眼皮不仅能提升颜值,更能彰显个人灵动优雅的气质,双眼皮的好处多到说不完。因此很多人都在追求拉双眼皮的方法,比如,双眼皮埋线法:埋线法(又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具体方法是在皮肤上打上针和线能够穿过去的约1~2mm左右的小孔,粘连真里皮层和提肌。



双眼皮埋线法优势

因为线在眼皮的内侧,所以无需拆线,手术时间短。术后很快会消肿,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此方法操作简便,不切开,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如有问题或日后变窄,还有再作切开的余地。

双眼皮埋线法适应人群

双眼皮埋线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同时适应于双眼皮手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需要进行补救者。

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双眼皮埋线法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处理办法: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

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双眼皮埋线法术后应注意休养。术后1周内尽量少看或不看电视、报纸,减轻肿胀和淤青,尽量半卧位,

利于恢复。

4.双眼皮埋线法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

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