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切割适应于哪些人?术后我们又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5/15 16:25

现代医学是一门完美的艺术,越是追求完美就越不能无视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所以任何一个手术都是利益与风险并存,关键是看你怎么去理解这个风险。就具体到双眼皮手术上来说吧。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三种:切割法、缝线法、埋线法。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特点,但也有着对应的缺点。今天我们来说说切割法吧:



双眼皮切割法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手术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从而达到重睑的目的。具体方法是按照规定的画线切开皮肤后,根据眼皮的状况适当的切开皮肤、肌肉、脂肪等,之后直接把提肌向皮肤内侧(***层)缝合的方法。切开线在双眼皮的褶里,因此被固定下来后几乎看不到切开过的线。

它只适应于两种人群:

1、切开双眼皮主要适合于任何年龄的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

2、也适合于年龄较大,其上睑皮肤松弛和眶隔脂肪过多及对重睑手术效果要求较高的单睑者。

同样我们术后也需要注意7条事项:

1、为防术后出血及过度肿胀,双眼皮手术完毕即可用掌根,隔着敷料,轻轻压迫上下眼睑1小时。

2、双眼皮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双眼皮手术后一般6天左右拆线,4-5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

5、双眼皮手术后如略有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如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6、双眼皮术后应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7、双眼皮术后按医嘱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