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胶隆下巴多久恢复自然?隆下巴后多久恢复正常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15 17:32

下巴短小会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过于圆润,特别是女性朋友,脸型就会显得不够美丽有型。随着现代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对付下巴短小问题,硅胶隆下巴是现在很好的选择方法。硅胶,作为一种一种高分子的有机材料,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组织相容性好,植入人体之后,很少有排斥反应。上海硅胶隆下巴多久恢复自然?

由于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一个小切口,所以在术后患者会肿胀,微笑和谈话时可能感到有些不适,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隆下巴手术恢复需要2—3个月时间,因此到那时饮食才可以回到正常情况。



隆下巴后多久恢复正常饮食?在饮食方面我们还要注意:术后加压包扎3-5天,防出血,拆包扎后换颈颌套,带10天,所以切记不可私自取下颈颌套;要坚持输液4-5天。千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不可以吃辛辣发物如辣椒、海鲜、牛羊肉等。羹类的半流食,第四天可以吃软食。而且这几天一定不可吃硬的东西,并且饭后要用专业漱口水漱口,这样可以防止隆下巴的效果更好,也避免术后感染。

要想硅胶隆下巴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硅胶隆下巴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硅胶隆下巴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