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弓磨削术,改变高颧骨颧弓宽带来“男相硬朗”“不好相处”的第一印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3:34

呆小狐想问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第一眼见一个人就会觉得她/他可能不太好相处,难以接近。但是随着接触下来,反而是个很有亲和力的人。那为什么会给人“不好相处”的印象呢?十之八九都是颧骨高颧弓宽惹的祸。

往往颧骨高颧弓宽的人,都长得不讨喜又易显老。不论男女,若颧骨高颧弓宽耸,则面部线条嶙峋、粗犷而显得不够精致,还男相十足。具体表现是在脸的中1/3向前或向两边凸出,而脸的上、下1/3则凹陷低平,面部线条硬朗,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感觉。

颧骨高颧弓宽

在这里呆小狐还要说个坏消息,颧骨高颧弓宽是天生的,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颧骨也会越来越明显。随着年龄增长,面部胶原蛋白也逐渐流失,脸颊就会越来越干瘪,更加凸显出颧骨的存在。年轻时还可以靠胶原蛋白掩饰住的骨骼小缺陷,等老了就渐渐暴露出来。

所以,如果确定自己的颧骨弓比较高宽,不要拖拉,趁年轻的时候完成颧弓磨削手术,让剥离的软组织尽早复位,是有可能恢复到近似手术前的原生紧致程度和饱满的面部线条。

那选择颧弓磨削时该注意什么呢?

自1980年以来,很多国内外医生通过不同手术方法来进行颧弓缩小术。既往的手术方法包括:颧弓磨削术、I形/L形颧弓去骨术等。颧弓磨削适用于轻度颧弓突出的患者,但是手术后,远期会产生骨质增生、左右不对称等不良反应。 I形/L形颧弓去骨术虽然适用于中重度颧骨突出,但是术中需要剥离较大面积的附着软组织,容易造成术中神经损伤,术后面部凹陷以及远期皮肤下垂等。

目前更安全更有效的手术方式,采用“楔型截骨内推”来达到颧弓缩小的效果。巧妙的使用口内切开,术后无明显疤痕,术中不需要大面积剥离附着组织,不易造成术后远期面部下垂等不良副作用。

因此,各位颧骨高颧弓宽的求美者想要改变面部轮廓,不如趁早选择楔型截骨内推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