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后遗症有哪些?为什么会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5 16:00

在如今,调整脸型不是只有减法,还有加法比如还有自体脂肪填充,调整脸型比例的同时,还有减龄、年轻化的童颜效果,叫人怎能不爱呢?不过它并没有你看到的广告那么完美……今天呆小狐来讲讲:自体脂肪填充后遗症有哪些?为什么会有后遗症?


自体脂肪填充后遗症有哪些?为什么会有后遗症?


1、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出现大小脸,脸颊两边的吸收情况不均匀导致。

为什么会有后遗症?自体脂肪填充较大的风险就是成活率问题,每个人身体吸收情况不同,就会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从脂肪细胞注射到面部的过程中,脂肪细胞的排列以及注射手法都要有熟练手法的医生才可以做到。注射后,一部分脂肪会被身体吸收,而脸颊两侧的吸收程度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就会出现大小脸的风险。


2、自体脂肪填充恢复后抽脂部位出现凹凸不平,多次修复后效果仍不理想。

为什么会有后遗症?关于吸脂后出现松弛和凹凸不平通常是大家关注较多的,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也跟个人的情况有很大关系。凹凸不平的问题主要考验医生在手术中的手法和吸脂的总量,如果医生吸不到位,或一次吸太多,就会出现这种凹凸不平的问题。如果你抽脂前的皮肤就很松弛,没有弹性,那么抽脂后皮肤难免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那么多脂肪被抽出,皮肤也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在手术后坚持穿塑身衣会有所改善

3、自体脂肪填充隆鼻出现硬结

为什么会有后遗症?是一次填充过多导致的。填充多少脂肪完全依靠医生的经验把握,填充少可能没有效果,填充多就会有风险,经验丰富的医生才是成功的关键。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