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美容手术有哪些?只要稍微改变一点就能拥有完美鼻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7:30

呆小狐给大家分析一下鼻子从外形讲是三棱锥体,位于面部正中。无论从正面或侧面观察,鼻子都应有立体曲线感,所以鼻子的高度、大小和与面部其它器官是否协调,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是很大的。在做鼻整形术前设计的时候,不能拘泥于固定参数,而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寻求较适合的鼻型和鼻型比例,较重要的是鼻子和脸型一定要协调。

根据临床经验,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点柔和曲线、外表自然的鼻形较易让人接受。但是鼻部形态的任何改变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鼻子形态的基础上,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通过隆鼻手术,完全舍弃原来的鼻形,整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鼻形。

隆鼻手术

鼻部整形手术的分类:

隆鼻术

隆鼻术俗称垫鼻梁。是针对鼻梁偏低的求美者,垫高鼻梁,从而增强鼻部的美感,使之符合美学标准的良好形态。隆鼻术的目的是矫正鼻梁的低平凹陷,从而增加鼻部的立体感。它适于鼻梁偏低的求美者或鼻骨发育缺陷、外伤等原因造成的鼻梁低平凹陷者的矫正。同时伴有鼻部其它缺陷的病人不能通过此手术解决。

驼峰鼻矫正术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驼峰鼻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

鼻头鼻翼缩小术

鼻头肥大俗称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翼太宽,整体感觉非常平缓。较完美的鼻翼宽度应该小于等于两侧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如果鼻翼宽度太宽,可以考虑该术。 

鼻小柱整形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较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可通过此手术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