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下巴注意哪些事项?你都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4 17:08

大家身边有没有下巴短小的朋友,只会显得脸圆,脸胖。其实对于这种情况,只要注射下巴将下巴拉长,一切就应迎刃而解了。那么,注射下巴注意哪些事项?今天呆小狐重点讲讲



注射下巴注意哪些事项?

1、注射下巴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下巴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3、注射下巴后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

4、注射下巴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5、注射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呆小狐温馨提示:注射下巴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