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颜值对比,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6:43

呆小狐记得前不久,日推上一则推文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日本一位网友晒出了深田恭子刚出道时和现在的颜值对比,让不少网友大为惊叹!这条推文火了之后,也有不少网友纷纷晒出其他女明星的颜值对比图,有新垣结衣、石原里美、北川景子、绫濑遥、广末凉子等等,不得不说,有些人真是从小美到大呀!每天都是为女神颜值而哭泣的呢!这些女明星是怎么做到能够 的?

热玛吉是一个让脸部变得紧致的热门项目,是无创的。它是通过电磁波产生的热能对皮肤进行加热,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和超声刀一样都是伤愈反应,但是恢复期比超声刀短。

它能从表皮到达真里皮层,侧重于紧致肌肤;而超声刀则更深层,所以主要是皮肤轮廓的提升。两者对比,热玛吉的恢复时间要比超声刀短。

前面有提到脸太瘦的求美者不建议做超声刀,而热玛吉相反,不适合脸上肉比较多的做,因为做完会加重你表皮的重量,让皮肤更容易下垂。

热玛吉的效果因人而异,保持时间也同样因人而异,做完之后认真做好日常的抗老抗衰保养,通常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如果决定去做热玛吉或者超声刀,都必须要注意的一点是,查一查仪器是不是正。如果仪器是假的,它很可能能量不稳定,不仅效果会差一些,还可能会出现烫伤的情况。

可以看出来,正的热玛吉虽然比埋线提升和超声刀便宜一些,但也妥妥的属于贵妇项目啦,千万不能在价格上贪小便宜!一定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