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真的能让人变美吗?手臂吸脂有哪些要点?又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5/14 14:19

女人的手臂,有着美丽与财富的象征,许多事业型的男人多多少少会在意女的手臂是否美丽,因此一些职业女白领,不仅仅只会对面部和身材进行整形和保养,手臂也成了爱美女性的一大标配。如果你有一双熊身虎臂,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这根本吸引不了你喜欢的异性的目光。那么今天我就来介绍介绍什么是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是在腋窝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全麻。对于正常人体,手臂吸脂术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率不增加,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

手术要点:

1、根据体形标定吸脂部位及重点区域:上臂吸脂前要先行塑形设计,设计时求美者站立,肩关节外展90°,肘关节屈曲90°;医生观察求美者上臂后外侧中1/3皮肤下垂的程度,用掐持试验判断脂肪组织厚度,确定手臂吸脂抽吸范围;内侧皮肤薄一般不须抽吸,只抽吸前外侧及后外侧;用龙胆紫标出抽吸范围及重点抽吸部位,对上臂形态有影响的三角肌区、腋窝及肩关节周围的侧胸、背部,也应进行标记,以便同时抽吸矫正。

2、标定范围内均匀注入溶脂液:手臂吸脂术一般让求美者采用俯卧位,两臂外展。为使切口不明显,采用靠近尺骨鹰嘴进针,可以满足上臂前外侧、后外侧、三角肌区的吸脂需求。

3、负压下将多余脂肪吸出体外,边吸边塑形:标记区域麻醉、肿胀后,由深到浅扇形抽吸,主要在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域进行全层抽吸(浅深两层),上臂中段不能过度抽吸,以免凹凸不平。

4、脂肪较薄,要用较细针头抽吸:手臂的脂肪量一般较少,多为浅层脂肪,抽吸时要精细、准确操作,用较细针头(用2.5mm直径的微创针头)抽吸,才能有良好的抽吸效果。

手臂吸脂常见的副作用:

1、皮肤凹凸不平、不对称、抽吸不足、红斑;

2、血肿、皮肤松弛下垂、感染、周围组织损伤、脂肪栓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