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除皱瘦型素对这些人不友善!它较适合用来去除什么样的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5/14 17:50
你想要变美吗?谁不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留下来。然而,谁都无法违背大自然的规律,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历程。现代美容术基于人们的这种需求,与衰老展开惨烈斗争,还逐渐取得成果。比如除皱瘦型素去皱就是一个例子。不过,除皱瘦型素并不适合所有人,切记除皱瘦型素对这些人不友善!它较适合用来去除什么样的皱纹?


脸部


一、上睑下垂者;
二、过敏体质者;
三、孕妇、哺乳期妇女;
四、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五、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等。

除皱瘦型素使用简单,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需要将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值得一提的是,使用除皱瘦型素去皱,一般的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较适合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针对太重的皱纹则效果不大。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