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某音滤镜的网红是怎么样的?双眼皮痕迹明显需不需要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7:11

某音的滤镜是出了名的强大,在它的镜头下,丑女变美女,美女变女神,肥宅也能摇身一变成帅哥。再加上精致的妆容,真正让路人见识什么叫”化腐朽为神奇“。谈恋爱吗?我照骗。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

考古下2018年火爆一时的温婉。凭借地下停车场的“gucci gucci prada prada”爆火,短短七天就增粉上千万。不料,真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还没火上几天,温婉就因“不符合主流价值观”被某音封杀。

之后便签约公司,活跃在微博上。开过直播,却因忘记开美颜劝退一大波慕名而去的粉丝,完全没有了那股时髦靓丽感,也完全看不出来她才19岁……19岁……(再+10岁我信)。近期的视频里,双眼皮痕迹也是格外瞩目。

双眼皮痕迹明显需不需要修复?

传统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中,部分医生会去除眼轮匝肌等组织,这样可以让皮肤和睑板黏连更为牢固来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简单、好操作,但如果操作不当,做出来容易导致切口处的凹陷挤压,导致下唇臃肿形成肉条,疤痕也会明显。

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过宽却无神,这一类可以说是修复的常客了,他们或许是怕变内双,或许是追求欧式大双,较终成了“假大宽”。而更严重的是有的人做的太宽,睁眼受限,造成了上睑下垂导致眼大无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