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整形都有哪些唇形?你知道吗?现在已经不流行唇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7:18

拥有一个完美的唇部,让一个人更具有魅力,有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唇部特别的关注,都想具有性感的唇型,比如像樱桃一样诱人的唇珠、饱满玉润的轮廓边缘……因此为了能尽快让自己的唇部性感、有女人味,就会选择唇部整形。

透明质酸/脂肪丰唇 

也称“嘟嘟唇”,主要适合唇比较薄的求美者,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脂肪的方法使唇丰满圆润,维持时间取决于填充物的吸收速度,此法安全有效,副作用少。

唇部整形

厚唇改薄术 

主要适合重唇或厚唇的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肥厚的红唇组织,使唇变薄,恢复正常形态,局麻手术,恢复快,几乎不留痕迹。

唇珠再造术 

有唇珠的嘴唇,微闭微张时,唇珠非常明显,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非常的美,拥有唇珠的人嘴唇非常性感,丰盈的唇部在笑与不笑之间展现个人魅力。

口角上杨术 

嘴角上扬术也是我们平时讲的唇,唇指嘴角弧度上扬,在微笑或者闭上双唇的时候都呈现出迷人的微笑弧度,不笑也能看起来笑容可掬亲切有加,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而且唇峰有棱角。

唇部综合整形术 

主要通过上述几种手术结合的方法,整体改变唇形,达到完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