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要遵循这些原则!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5/14 11:55
众所周知,“肥胖”一词对于现代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很多饮食习惯不好的人就很容易肥胖。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肥胖的危害不可谓不大,很多疾病的发病率会因为肥胖而提高。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肥胖会让人形体臃肿。所以减肥成为社会发展的潮流。那么,减肥食谱要遵循这些原则!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


一、豆浆有减肥的功效,豆浆中含有的大豆皂甙对血中的胆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
二、控制主食,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
三、高蛋白减肥,加工类碳水化合物食品会引起肥胖、无法抑制的饥饿和食欲。因而,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而吸收大量的高蛋白食品可以减轻体重并且保持苗条的身材;
四、科学安排,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要进行科学安排,保证营养全面。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不吃早餐的习惯。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不吃早餐是不行的,爱护自己的身体从早餐做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