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眼袋泪沟皱纹怎么办?怎么祛除显老的眼袋泪沟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5:35

大家众所周知,眼部肌肤是较为娇嫩的,因此如果出现皱纹的话,它肯定是首当其冲,并且十分影响面部美观。那针对下睑出现的皱纹和泪沟、睑缘下方较深的睑板前笑纹(眼轮匝肌睑部肥厚导致)或下睑凸出的脂肪袋,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呢?

很多患者想追求不开刀,不留疤的手术方式,但是每个人的眼部情况决定了手术方式的选择。

眼袋主要有下面几种类型

皮肤松弛型,脂肪膨出型,眶颧沟凹陷型,睑缘轮匝肌肥厚型。

皱纹和泪沟

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并让患者满意的较关键之处就在于选择较合适的手术方案,即使发生不良反应,也应该是轻微和短暂的。

对于不同类型的眼袋建议行不同的手术方式选择

1、单纯脂肪膨出型

内路结膜切口去脂肪(在下睑睑板下缘做结膜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使眼袋消除。此手术方式的优点:无需进行缝合,恢复快,不留皮肤疤痕,适合年轻的、皮肤没有明显松弛的求美者,缺点为无法去除过多的皮肤和修剪肥大的眼轮匝肌)

2、皮肤松弛型

去皮+去脂+眼轮匝肌外侧悬吊(可切除下睑过量松弛的皮肤,去除凸出的脂肪垫后行眶隔加固或折叠,并行颞侧眼轮匝肌外侧悬吊来提升面部,此手术方式的优点是去除松弛的皮肤和面部提升,缺点是:术后肿胀和恢复速度稍慢)

3、皮肤松弛+脂肪膨出+ 泪沟凹陷型

去皮+脂肪释放重置+外侧轮匝肌悬吊 (为了填充泪沟,将分离的脂肪垫缝合固定于眶缘骨膜上或者眶缘处深部眼轮匝肌上,较后行颞侧眼轮匝肌外侧悬吊来提升面部和去除多余松弛皮肤,此手术方式优点为脂肪重置填充泪沟和同时可以面部提升,缺点是:术后肿胀和恢复速度稍慢)

4、睑缘轮匝肌肥厚型

去皮+去除适量轮匝肌(利用皮肤切口切开去除少量睑部眼轮匝肌和适量皮肤)

综述所有手术方式所要达到的目标为:卧蚕保留, 眶隔加固或折叠,眶隔脂肪移位填充泪沟或去除;去除多余松弛皮肤和面部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