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过长怎么办?人中过短怎么办?人中整形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7:53

为什么人中过长就会显得面部过于男相,因为人中过长,有时候问题并不一定在人中,鼻子的长度和嘴唇的厚度也必须要考虑。

人中缩短术,是一项通过切除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皮肤组织,来达到缩短人中长度的手术项目。

手术原理:

术前设计切除皮肤区域,日本通常采用的是鼻下缩短法,因为鼻下切除皮肤留下的疤痕不会特别明显,易隐藏,且手术难度较低。

手术过程:

切开皮肤,切除皮肤组织,暴露口轮匝肌,切除口轮匝肌中部,缝合口轮匝肌,较后缝合皮肤组织。

注意事项:

1:术后嘴唇形态会发生明显变化,因为皮肤组织和口轮匝肌都被切除了,上唇会出现微翘的感觉,尤其是术后的第一个月内,感觉非常明显,患者会感觉有种合不拢嘴的感觉。

嘴唇上翘程度则视人中缩短长度而定,如果缩短过量,就真的合不拢嘴了。

2:手术恢复期特别长,因为切口很大,术后3个月内伤口泛红,明显,伴随瘙痒感都是正常现象,术后3个月疤痕就会基本不明显,术后半年就基本看不出来了。虽然会留疤,不过疤痕隐藏做好就OK。

3:术后会发生回缩,随着恢复时间的增加,患者会感觉到皮肤的回弹,这是正常现象,是皮肤和口轮匝肌的自我适应和恢复,不会真的缩到术前的,放心。

4:鼻翼形态会出现轻微改变,见过原本鼻翼不对称变对称了,也见过鼻翼对称术后反而轻微不对称了,这个难以避免,但是一般情况下,出现几率不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