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可以在家做吗?在家自己注射透明质酸真的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4 15:31

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是非常便捷的一种去泪沟方法,但是不少朋友为了省钱,竟然在网上购买透明质酸后在家自己注射透明质酸真的可以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可以在家做吗?你是真的变美还是在伤害自己,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做实验:透明质酸去泪沟是通过对泪沟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去泪沟的效果。这边我们先不说透明质酸的真假问题,就透明质酸注射技巧等方面。是不可取的。 



一、透明质酸注射层次是关键 注射透明质酸的针头分为尖针和钝针两种。尖针的针头就比如打预防针所用的针头,尖锐可刺破皮肤,用尖针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主要是泪沟、眼窝、嘴唇等。而钝针针头的开口位于针头的侧面,无尖锐针头,用钝针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主要是用于深度表皮,如苹果肌、下巴等。 如果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时操作不当,把握不准,注射不当,就会出现眼部皮肤坏死等一系列并发症。因此,注射层次的问题警惕我们:自行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不可取! 

二、注射的量,你能把握吗? 注射透明质酸量的多少也是能不能自己打透明质酸的关键问题。有个别求美者往往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自己注射透明质酸,可是要注射多少的量你清楚吗?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可以在家做是非常危险的一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