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有何特点?它有毒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14 17:52
生活中,谁不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留下来。然而,谁都无法违背大自然的规律,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历程。现代美容术基于人们的这种需求,与衰老展开惨烈斗争,还逐渐取得成果。比如除皱瘦型素去皱就是一个例子。那么,你知道除皱瘦型素有何特点?它有毒副作用吗?

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需要将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但同时,它也是有局限性的,维持除皱效果通常在3个月到6个月,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

需要注意的是,除皱瘦型素从来就被规定为剧毒药品,一定剂量可致人于死地。当然,它用作除皱时剂量很小,也很安全,但其毒性和副作用毕竟是客观存在的。由于除皱瘦型素的毒、副作用,注射后出现发烧、乏力、食欲欠佳的例子也不少。严重者还会出现复视、吞咽及呼吸困难等。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