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裙子支配的夏天大腿粗怎么办?大腿吸脂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13 15:21

天气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缓慢升温,转眼已经25摄氏度以上了,被裙子支配的夏天来了!大家都买好小裙子了吗!那我大粗腿应该怎么办?就因为腿粗就不穿裙子了吗?这可不行啊!

什么是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就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腿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吸抽到体外,塑造长细笔直的腿部线条。

大腿吸脂

适合人群:大腿粗与身体其他部位比例失调者;单纯性的脂肪堆积引起的大腿肥胖,减肥困难者。

禁忌人群:内脏心肺功能衰竭、有严重病史的人;皮肤严重松弛和皮下脂肪过少者;利多卡因麻醉代谢障碍者;局部皮肤有感染皮肤病、瘢痕体质者;妊娠期和哺乳期的人群。

吸脂手术的优点

对于减肥困难者是较快速较有效的方法;

定位准,单独去除要求的局部脂肪;

一次就有效果,不用多次进行手术,效果是持久的;

吸脂之后,不仅不会让皮肤变松,还会让皮肤变得更紧致;

不反弹,成年人的脂肪细胞已经固定,吸抽出去脂肪的部位,再生几率几乎很少。

缺点和风险

能做这个手术人群有条件,不是人人都能做;

术后需要穿医用弹力加压服,固定1~3个月;

因为人体的脂肪密度较小,所以体重不会有明显的减轻(这看个人体质);

吸脂是属于创伤性的手术,需要一定的恢复周期,术后1~2天无法正常的生活。

注意:吸脂进针的部位,会留下很多细小的疤痕

较后,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跟技术成熟的医生进行咨询,希望小伙伴们在安全的情况下收获美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