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方法大全全在这!哪种方法是目前普遍受欢迎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5/13 14:53
人们普遍都很愿意,在生活水平富足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形象也适当地提升。而显然,脸上的痣很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尤其是痣长在了脸部的某些特殊的位置。所以一般痣影响我们容貌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去医院点痣。祛痣方法大全全在这!哪种方法是目前普遍受欢迎的?


一、激光祛痣: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细胞,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二、冷冻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三、化学腐蚀: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四、手术切除: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五、电烧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激光祛痣的方法是普遍受欢迎的。它的优点主要有:激光除痣可以控制较合适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而且,缺点也不大,普遍为大多数所接受。想要祛痣的人可以提前去正规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