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要注意哪些东西?吃酱油会增加黑色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13 16:14
不得不说,好的形象外貌可以让我们更加有自信。而显然,脸上的痣很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尤其是痣长在了脸部的某些特殊的位置。所以一般痣影响我们容貌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去医院点痣。那么,你知道祛痣要注意哪些东西?吃酱油会增加黑色素吗?


一、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减少或避免色沉的发生;
二、在接受激光治疗后的1周内请不要食用太过辛辣刺激的食物;
三、如果有结痂,请让痂皮自然生长脱落,切不可自行撕脱;
四、治疗期间请不要接受去角质、微晶磨削等治疗,如有需要请征得你的治疗医生的同意;
五、做过治疗的该部位不要沾水,按时遵医嘱用药一周。
六、根据各个患者病情的不同,可能需要次数不同的复诊,请遵医嘱及时的复诊治疗以便确保疗效。

另外,有很多人担心,吃多了酱油会增加黑色素沉着。而黑色素是由于黑素细胞中的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发生一系列反应而形成的。每100克酱油仅含有100+毫克酪氨酸,几乎接近于牛奶中的含量,可能比肉、蛋、鱼虾等食物所含的酪氨酸量还低,实际真正能起到沉着色素的几率极低,所以只要正常摄入就不必太过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