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又不立体怎么办?脸大颧骨大怎么瘦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13 15:48

呆小狐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很多明星为了上镜,其实都有做过缩颧骨的手术,那脸大颧骨大的求美者怎么瘦下来呢?如果你有颧骨内推的欲望和考虑,那一定要好好做好攻略,或者说,先完整了解自己。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颧骨手术.....你是否脸大又宽?除了下颌骨线条备受关注之外,更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太阳穴。

唉,今天不是要讲颧骨吗?跟太阳穴有什么关系?

真正的苹果肌其实并不是肌肉,也不是骨头,而是在颧骨下方的脂肪组织,只有在笑起来是时候才能看出鼓鼓的一小块儿。

颧骨内推

苹果肌是指眼睛下方外侧二公分处的软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和击缶,而颧骨则是位于苹果肌下层的一块面部骨骼。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是软组织,其层次浅,在做面部表情的时候会有动态变化;后者则是静态的骨骼,层次深。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可爱。韩剧的高甜女主大都是被苹果肌吞噬过后的产物。

而高颧骨但是苹果肌不发达的面部,静态时45°角观察,会发现由于颧骨高耸,面部轮廓线明显往外突,线条不够优美流畅而在笑起来的时候,由于没有甜美的苹果肌,会显得让人难以亲近。

在东方的传统审美中,颧骨高是不美观的一种脸型。由于东亚人的面部普遍比较扁平,立体感不强,因此颧骨高不会显现出欧美人种那种高鼻深目的大气的美,反而会因为颧骨高而使太阳穴和脸颊都显得相对凹陷。整个脸部轮廓就因此显现出突兀、不协调,甚者是苍老的感觉。

其次我们需要了解颧骨内推的术式:前方从口腔内切口进入,后方从耳前切口进入,剥离开截骨部分组织之后,在骨膜下方操作,截骨后固定。

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是多少?

颧骨内推是有一定限度的,颧弓内推的极限决定于颧弓和下颌骨喙突之间的距离,颧弓内推只要不妨碍下颌骨喙突的运动,可以达到极限值。

下颌骨喙突位置:也就是白色圆圈内的两块骨头距离,推太多会导致张口受限,影响功能。

但是这只是医学上的界定,若是颧骨颧弓内推过多,导致面部组织失去支撑,即使做了提升,也会下垂,直接表现是苹果肌下垂,面部法令纹、泪沟加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