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了方式小肚子怎么也瘦不下来,腹部吸脂可以试一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13 17:31

对于吃货而言,夏天就这样来了,大家的减肥大计提上日程了吗?美食当前,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年年减肥年年肥,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大家都面临着一样的减肥难题——小肚子。

只要肚子一突,不管你的腿和胳膊有多细,看起来都很显胖,面对烦人的小肚子,相信大家都试过很多办法。网上曾有人相信网上的说法每天 100 个仰卧起坐就能练出马甲线,于是她拼命坚持了个把月,腹部形态依旧没什么变化。不仅如此,颈部和腰部也经常会觉得疼痛,严重的时候,走路都得扶着墙。可以试试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

运动过度不仅没达成目的,反而弄伤了自己,得不偿失啊。那怎么快速减肥瘦肚子呢?

腹部吸脂主要就是用特殊的吸脂仪器,把皮肤深层的脂肪吸出来,留下紧贴皮肤表层的浅层脂肪,大约也就是一厘米左右。由于大量的脂肪被吸出来,很容易导致局部的脂肪层变薄,从而使腰部变细。腰部吸脂是把脂肪完全吸出体外,所以反弹的情况不是很很容易发生。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珍贵的机构进行,小私家诊所消毒措施不完善,很容易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

腹部吸脂适用人群

1、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