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质酸去颈纹效果好吗?可能发生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20/05/13 16:2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压力增大,皱纹也愈来愈年轻化。就比如眉间纹,鱼尾纹,额头纹等。今天要说的是颈纹,生活中很多人都有长颈纹的经历。显然,颈纹十分影响外观,很多人都想要去除它。而透明质酸填充颈纹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用透明质酸去颈纹效果好吗?可能发生哪些风险?


颈纹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颈纹可以减轻颈部皱纹,令颈部肌肤紧实富有弹性。注射后的美容效果还受透明质酸注射物的类型、个人体质、颈部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注射后随着时间增长,透明质酸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转移,颈部皱纹逐渐出现,颈部肌肤不再紧实。此时患者可咨询医生进行再次注射。

虽然透明质酸填颈纹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方法,但不排除有意外的情况。所以,用这种方法也是有风险的。注射后72小时内,可能发生速发型超敏反应、短暂红斑、水肿、硬结、瘙痒和瘀斑。而数日到数周内,可能出现局部感染、皮肤坏死、疱疹复发、皮肤色泽改变和持久的局部症状。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