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自体脂肪隆胸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13 18:14

对于贫胸的美眉们来说,或许做梦都想知道怎么才能拥有一对丰满的胸吧!在选择了自体脂肪隆胸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并且隆胸需要做几次?

乳房填充要注意哪些问题?

1、开口的选择。一般会选在乳房的下皱襞,切口在0.6-0.8毫米,比较隐蔽,术后后基本看不到疤痕。

2、注射层次。采用多点、少量、多隧道、多层次的方式分散注射至双侧乳房受区,在各层组织中的脂肪颗粒依靠周围组织液和血液提供营养,周围新生血管慢慢地长入,为其提供稳定的养分,保证脂肪颗粒的长期存活。

3、关注乳房的位置与对称性。脂肪注射胸部,以胸部原本的样子为基础,保证乳房、乳头的对称性。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需要做几次?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一般情况下需要做1-2次,有极少情况可能需要三次手术,大部分一次性就可以完成,除非是乳房原本较小、消瘦,或是生过几个宝宝之后的乳房过分萎缩,这样的情况下需要2次,就能看见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需要挂抗菌素。游离的脂肪没有抗感染能力,在移植后的一至两周内还没有建立血运,可能会出现感染,术后三天内挂抗菌素可预防感染。

2、注意乳房不要挤压。不能做瑜伽、跑步等运动。更不可以按摩,按摩对胸部的刺激压迫,导致脂肪存活率降低。

3、不能热敷。热敷会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不易于移植后的脂肪成活,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4、不要穿戴紧身或钢圈文胸。以免乳房受压,导致吸收加剧。

5、吸脂部位需要穿弹力紧身衣。如果皮肤松垂,可结合射频溶脂紧肤技术,帮助皮肤恢复紧致。

脂肪隆胸的并发症

1、有创伤。吸脂的部位会有一小部分的创伤。但部位隐蔽,不轻易被看见。

2、存在吸收率。因为是自身脂肪,不存在排异反应,但确实存在一定的吸收率。可通过二次注射以补充吸收的脂肪量。

3、会有结节。注射的脂肪颗粒聚集成块,被乳腺纤维组织包裹成球状,脂肪细胞钙化所致。

4、脂肪栓塞。如果组织损伤严重伴有血管破裂,大量脂肪进入血液后,可能导致脂肪栓塞和脂肪栓塞综合征,这是比较严重的并发症,要引起一定的重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