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做好这些可以避免祛痣留坑!为什么有些痣用激光需要治疗多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5/13 14:5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愈来愈重视外貌。而显然,脸上的痣很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尤其是痣长在了脸部的某些特殊的位置。所以一般痣影响我们容貌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去医院点痣。那么,你知道做好哪些可以避免祛痣留坑?为什么有些痣用激光需要治疗多次?



、注意防晒;
二、 术后一个半月后应回院复查;
三、局部有创面时,不能沾水;
四、 激光祛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五、 术后会结痂,5-7天后结痂才能逐渐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激光祛痣需要治疗多次。因为对于一些面积较大的痣,为了尽量减少瘢痕形成,激光治疗时医生可能会相对保守。如有黑素细胞残留则需要再次治疗;有些较深的色素痣,激光治疗时也可能残留黑素细胞,而在局部表皮修复过程中,深部痣细胞逐步向皮肤浅层迁移,当其到达表皮时即可进行下一次治疗。因此,较大、较深的色素痣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彻底清除。所以,有些痣需要用激光治疗多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