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还能美背?后背长痘痘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13 17:54

夏天来了,或许有的plmm早就准备好小吊带和防晒霜,迫不及待想奔去海边撒欢儿。不过肯定有和呆小狐一样的姐妹,人家小裙子都是怎么好看怎么来,我买裙子首先看看后背露出来多少,后背的痘痘根本没法儿见人啊!要不是被这满背的痘痘拖累,早就穿起美美的小吊带和露背裙了。

就算有的姑娘不穿露背装,偶尔挠痒的时候抓到后背的痘痘,免不了要出血吧?每回让男朋友帮我挠后背都得挠破,几个万一有汗落在伤口上,无疑是在伤口“撒盐”,愈合后留下深深浅浅的痘印、红斑,得不偿失。不如就现在趁早解决掉后背的小火山吧!选择光子嫩肤吧。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核心原理

光子嫩肤是无创性光电治疗的一种,它的原理主要是产生一种连续的强脉冲物质——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

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

强脉冲光能够穿透皮肤,被皮肤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红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并帮助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

更快捷舒适的美肤过程

可消除脉冲起始部分的能量峰,既不会造成皮肤因过度刺激而疼痛,也避免了脉冲末端能量衰减导致的无效治疗,提高了有效性。

针对不同皮肤状况而采取不同波段光,也需要简单更换不同的滤光片,即可快速进行连续操作,节约了很多时间。

持续接触式冷却功能,可提高用户舒适度,避免灼伤风险,增强了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