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你瞬间年轻10岁,让我教你拉皮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20/05/12 13:38

俗话说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啊!红颜易衰,美人易老,惜哉痛哉呐~好了不扯闲篇了,如今面对皮肤衰老我们不再是束手无策了哦,郑重向各位小姐姐们 美颜神技——面部拉皮除皱术,这也是许多明星逆天生长的不传之秘哦!随着年龄增长,我们体内一些天然物质在不断减少,这些物质包括胶原蛋白(皮肤的主要结构蛋白)、弹性蛋白(使组织伸展的蛋白)、透明质酸(使组织充盈)等。加之环境因素(例如阳光照射)、吸烟、压力等,一起促使了皱纹和皱褶的产生。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使面容能像自己希望的那样年轻而求助于整形美容医师,颜面部除皱术(俗称拉皮术)不失为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之一。



什么是拉皮手术?可不只是拉紧肌肤!面部除皱的一种手术方法叫做面部拉皮术,专业术语为“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和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

手术时医生将你老化的皮肤、皮下组织分离,向上提紧,去除多余的皮肤,减少皱纹,消除皮肤松垂。这种方法的效果是双向提紧,既提紧了表面皮肤,又提紧了深面松垂的筋膜、肌肉,矫治了与老化改变有关的许多组织,如脂肪、肌肉及面颈部的其他深部组织,同时紧缩皮肤。

接受除皱术后,可使面颈部变得年轻。对于许多人,手术效果是持久的,脂肪的再松垂和肌肉的再松弛是有限度的,但皮肤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复发松弛。

具有以下表现者适合做面部除皱术哦:

⑴面部皱纹增多或加深,如出现抬头纹、鱼尾纹、鼻根部横纹、眉间纵纹等

⑵眉下垂、鼻唇沟加深

⑶颊部深皱纹或颊部下垂颈部皮肤松弛或脂肪组织过多

对于较重、较深大的皱纹,必须通过除皱术来矫正,但它不能完全矫正眉下垂、上下睑皮肤过多和脂肪沉积及鼻唇沟、口周纵纹,这些情况需要提眉术、重睑术等其它美容手术解决。除此之外求术者的年龄、全身健康状况、动机和心理状况等都是影响除皱术的一些因素。

为矫正不同老化部位,按部位除皱术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面颈部除皱术和全颜面除皱术。可根据不同的老化部位选择不同的除皱术。此外,目前较热的还有内窥镜除皱术和小切口除皱术,内窥镜除皱术目前只限于做额部除皱,且皮肤轻、中度松弛的人群。手术切口尽可能选择隐蔽的位置。具体说,额部在发际后2-75px或发际缘;颞部在发际后2-75px;耳部在耳前缘和后下缘。内镜下除皱仅需要额部、颞部发际内做3-5个小切口即可。

额外提醒一下:面部除皱术是一种精细的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