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唇沟填充前应该要怎么准备?术后还需要这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12 16:04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思想观念也在发生变化,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年轻。然而人的年纪增大,鼻唇沟也就出现了。显然,鼻唇沟的出现会影响人的外貌,从而看起来会更加老。所以,很多人有了鼻唇沟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那么,你知道做鼻唇沟填充前应该要怎么准备?术后还需要这样护理!

鼻唇沟

一、术前一周禁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二、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三、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四、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手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预防感染,抗菌数,保持口腔清洁;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