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切眉术?有眼周皱纹的可以做切眉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12 17:41

但凡是上了年纪且有了眼周皱纹的求美者,都会被整形医生 切眉术,并且说有眼周衰老问题都会 切眉术,那什么是切眉术呢?

切眉术

大多人对“切眉”这个事儿可能有什么误解,以为就是把整个眉毛切下来再缝合。其实并不是哦!

切眉术

切眉手术,其实是在眉下(重度“八字眉”是眉上切口)开一个隐蔽的小切口,将有缺陷的眉毛及皮肤作部分切除,重新塑造眉形的手术方法。

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祛除皱眉肌以改善臃肿松弛的上睑及很烦人的眉间皱纹,实现面部年轻化。

1、增加眉眼间距

上眼皮松弛臃肿,眉眼距离也变窄了,切除部分眉毛和皮肤,可增加眉眼间距。据说,每切除1cm眉上皮肤,眉眼间距可增加0.25cm哦。(哈哈,再也不是挤成一团的肿泡眼了)

注:眉上切口改善的是重度八字眉,切口疤痕会明显些,所以,一般用的更多的是眉下切口哦~

2、重塑眉形

可以切除瘢痕,抬高眉峰,做了切眉之后,会让眉形更立体。

3、减少眉间皱纹、鱼尾纹

这个就不多说了,轻度的眼周小细纹都是可以改善的。

4、改善眼型

比如三角眼等眼型切眉术会很有效果哦~可以在眉的中外部上边切除一块菱形的皮肤,达到提拉眼部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