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安全吗?究竟好在哪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5/12 14:10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里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透明质酸打哪里除皱效果较好?透明质酸除皱又有哪些优势?透明质酸除皱过程又是怎样的?下面就让我好好给大家讲讲吧。



透明质酸打哪里除皱效果较好?

1、透明质酸用于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除皱瘦型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时,效果会更佳。

2、透明质酸用于嘴角纹: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透明质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

3、透明质酸用于法令纹(鼻唇沟):法令纹的消除,是透明质酸除皱作用中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一般约需2针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透明质酸除皱的优势:

1、效果自然:无论是深层还是中层的皱纹,都可有效填平,不会使表情僵化。而且,对于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等的效果也比较理想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年轻就这么简单。

2、透明质酸和人体相容:透明质酸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不会对人体造成毒副作用,可见它的安全性更高。

3、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治疗过程安全可靠:无需开刀,不需住院、不会过敏和排除,不需要休息、不影响工作、效果立竿见影。

4、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透明质酸注射不用开刀,需要真里皮层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5、舒适无痛苦:仅局部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除皱过程:

1、先根据皱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

2、清洁治疗部位。

3、在注释的需要注射部位涂抹麻醉药。

4、注射部位消毒。

5、注射。

6、注射完成后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3-5分钟抚平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