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鼻唇沟有哪几种常用材料?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5/12 15:56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升,现代人愈来愈重视外貌。然而,人总是会老,由此也就很容易形成鼻唇沟了。显然,鼻唇沟的出现会影响人的外貌,从而看起来会更加老。所以,很多人有了鼻唇沟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那么,你知道注射填充鼻唇沟有哪几种常用材料?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点?


一、自体脂肪:自体脂肪注射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
二、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三、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

其中,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优点有很多。首先自体脂肪是人体的一部分,来源丰富,用自体脂肪填充形态比较逼真,摸上去手感也是和真的一样。其次,自体脂肪在排异性这块不用过多忧虑。当然这也要求医生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选择一个正规医院是很重要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