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形成鼻唇沟?手术去鼻唇沟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5/12 15:49
随着每个人年纪的增长,人的皮肤会渐渐衰老而失去水分,没有弹性。由此也就很容易形成鼻唇沟了。显然,鼻唇沟的出现会影响人的外貌,从而看起来会更加老。所以,很多人有了鼻唇沟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会形成鼻唇沟?手术去鼻唇沟有什么优点?

鼻唇沟

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例如,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鼻唇沟的出现可以用手术祛除,而且用这种方法还有优点。鼻唇沟的位置于面部中下部分,可以用中下面部除皱将鼻唇沟祛除。手术的优点是将鼻唇沟附近的皮肤组织都会收紧,维持时间也较久。只是相对于注射来讲,较痛苦一些。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