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鼻唇沟过程是怎样的?去鼻唇沟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5/12 15:53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在不断地衰老,而随着衰老皮肤就会越来越没有弹性。由此也就很容易形成鼻唇沟了。显然,鼻唇沟的出现会影响人的外貌,从而看起来会更加老。所以,很多人有了鼻唇沟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那么,你知道手术去鼻唇沟过程是怎样的?去鼻唇沟大概多少钱?


一、表明鼻唇沟的位置;
二、选择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三、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四、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五、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目前,去鼻唇沟费用大概在1500-10000元左右。它的具体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手术方法、地区、医院、医生。手术方法有手术,注射法等,不同的方法价格自然不一样。地区不一样,经济水平不一样,费用自然不一样。医院不一样,收费标准不一样。医生经验水平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