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吸脂医院吸脂是否危险?眼部吸脂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2 17:40

作为眼部吸脂医院来说,眼部吸脂手术作为眼部整形手术中一个比较普遍的整形手术,眼部吸脂手术是否有副作用也是备受关注,很多人群主要是眼部脂肪较厚者。

眼部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部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同时,眼部吸脂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眼部吸脂医院吸脂是否危险?眼部吸脂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眼部吸脂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眼部吸脂。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晚上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5、妊娠期暂缓进行手术;

6、眼部吸脂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