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双眼皮?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2 16:40

大多数人都喜欢双眼皮,因为双眼皮能够令眼睛显得大而有神,而单眼皮的眼睛则相较于小而呆滞,这在一单一双的脸上更明显不过了。今天呆小狐教大家:怎样变双眼皮?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一、双眼皮贴

二、长大后就变双

三、双眼皮手术

1、埋线法:较传统的一种方法,可以维持一年到数十年不等。年轻人,皮肤弹性好的,皮下脂肪充盈适中的人更适合。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形成双眼皮。

2、切开法

这种方法比较普及,几乎适合所有人。切开法可以去皮、去脂肪,所以对于上睑皮肤松弛、脂肪过多、眼下脂肪过度充盈的都适合。能够维持数十年甚至终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