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风险大吗?如何降低开眼角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5/12 17:51

想要眼睛变大不单单是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大多数术后并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大眼效果,必须要和开眼角结合起来才行。所以就有了以下组合:重睑术+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也是普及率非常非常高的手术了。可是,又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开内眼角+重睑术!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开眼角也是如此,一方面开眼角能让眼睛变得大一些,精神一些,一方面也可能会出现眼睑外翻、眼角瘢痕、眼睑皮肤松弛等风险。



只有眼距宽、同时有内眦赘皮的人,才适合开内眼角。今天,必须为外眼角正名!重睑术+开外眼角,才是很多宝宝们应该考虑的组合项目!开内眼角和外眼角,其实都是从横向的角度来放大眼睛,再加上重睑术,纵向放大眼睛。整形专家称,求美者应慎重选择手术医院,做好术后护理,将开眼角的风险降到较安全。因此今天我来教教大家如何把开眼角风险降到较安全。

1、选择正规医院:

开眼角手术风险性并不是无处不在,但是如果选择一些不正规医院,专业设备较差,再加上没有经验的手术医生,那么整个手术的危险性就会无处不在。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正规医院,降低因为手术设备或者专业技术水平引起的手术风险。

2、注意术后护理:

做完开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严格执行遗嘱,做好手术护理。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可以进行局部加压包扎,进行冷敷,防止局部伤口肿胀发炎。术后一旦出现血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切不可肆意打开伤口。

较后提醒一下:开眼角手术一旦失败后,很难再次进行手术,因为只要做过开眼角手术的眼部皮肤,是没有多余的,所以选择手术一定要慎重,跟要做好术后护理,确保手术一步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