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红血丝原理是怎样的?它有什么样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5/12 14:07
生活中如果我们的免疫力不好,皮肤就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红血丝就是其中的一种。显然,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红血丝困扰。不过也不用着急,祛红血丝方法也有不少,激光祛红血丝就是比较常用的方法。那么,你知道激光祛红血丝原理是怎样的?它有什么样的过程?


红血丝


激光祛红血丝的原理是特定波长的激光和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血卟啉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较后消退。激光祛红血丝的同时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过程是利用血红蛋白可以吸收光的能量,使已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变细,变浅;采用光学原理,是一个光斑一个光斑的照射,大面积作用在皮肤上。整个过程疼痛感强,不易感染,周期长。但它也是有局限性的,就是对于细小的红血丝没有作用,只对于粗大和潮红的红血丝有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