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什么是红血丝?引起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5/12 11:27
在现实生活中,皮肤一直起着抵御外部细菌的功能。然而,它也是我们人体比较脆弱的存在。如果我们的免疫力不好,皮肤就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红血丝就是其中的一种。显然,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红血丝困扰。那么,生活中什么是红血丝?引起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脸部


很多人对于红血丝或许还不清楚,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一丝丝纵横交错,如蜘蛛网般,分散性分布,严重者会连成片状,变成红脸。由此,红血丝的出现会造成大家外貌上的困扰。

针对引起红血丝的原因,主要有遗传型和诱发型。遗传型是指家族性遗传,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大多数情况多为诱发型。诱发型产生的原因主要有: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或做了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项目;本身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形成红血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