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体毛比男生还多?体毛太多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6:52

炎炎夏日,唯二让人清爽的东西,一个是冰镇西瓜,另一个就是白花花的小姐姐们的美腿。然而,让人烦恼的却是,有些小姐姐们的体毛问题或许比男生还多,都分不清谁是谁了?

数据显示,大约有 1/10 的女生会受到体毛多的困扰。唇周、四肢、腹部都是高发区,那么问题来了……其实不论男生女生在出生时身上都布满了毛囊和体毛,大约有 500 万个,看似茂密的头发只是其中的一个零头。到了青春期前后,男孩女孩体内的雄激素都会变多,毛毛才会有变化。

体毛

例如常见的腋下和私处,以及男生的下巴、胸口、腹部……因此男生在青春期之后,浑身上下通常会变得「毛绒绒」的,而女生因为雄激素水平相对较低,只有个别区域会有变化。

不过,有一些女生天生对雄激素比较敏感,因此同样是很少的雄激素,但她们的反应相对会更强烈一些,变成了多毛女孩。

那对于这些多毛女孩来说,普通的脱毛方式就不太合适,毕竟仍然会一直长一直出现。那就需要依靠医美技术来脱毛了,激光脱毛可以一劳永逸。

激光脱毛的原理, 专业说法是:选择性光热理论。毛囊和毛发中含有丰富的黑素,而颜色越深的物质(黑素)吸收光能后会产生更多的热量,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的破坏,毛发被除去。激光脱毛的一个疗程需要做3-5次才能有好的效果,因此小姐姐们一定要坚持,就能获得光溜溜的大腿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