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假体填充术步骤是怎样的?额部假体填充术价格便不便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1 14:28
一直以来,大家更关注的是脸部五官,而忽略额部。在人体脸部外貌组成中,额头也是一个很重要部分。要知道,一个人的额头如果看起来比较凹陷,干瘪,那么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不好。而显然,额头要看起来丰满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额部填充术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那么,你知道额部假体填充术步骤是怎样的?额部假体填充术价格便不便宜?

额头


一、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做好常规检查;
二、选择好切口,面部充填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充填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三、全麻或者局麻,然后按照流程做好手术;
四、术后护理: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数预防感染。

目前,额部填充费用大概在4500-10000元。其中,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额部填充的材料、使用的材料量、额部填充医生。额部填充的材料固体硅胶假体、膨体聚四氟乙烯等。不同的材料价格就不一样。由于医生选择不同的整形材料填充,因而额部手术的方法也不同。选择额部填充的材料后,医生要根据求美者本人的额部凹陷情况。额部填充并不是简单的将材料弄进额部,额部填充的较终效果和手术医生的技术有着极大的关系。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