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额部填充术后应该怎么护理?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5/11 14:2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人体脸部外貌组成中,额头也是一个很重要部分。要知道,一个人的额头如果看起来比较凹陷,干瘪,那么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不好。而显然,额头要看起来丰满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额部填充术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那么,你知道做完额部填充术后应该怎么护理?费用贵吗?


额头


一、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二、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这些刺激类的东西对伤口十分不利;
三、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手术区;
四、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而太热的食品则要避免,因为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
五、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六、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七、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目前,额部填充费用大概在4500-10000元。其中,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额部填充的材料、额部填充手术方法、使用的材料量、额部填充医生。额部填充的材料主要有破尿酸注射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固体硅胶假体、膨体聚四氟乙烯等。不同的材料价格就不一样。由于医生选择不同的整形材料填充,因而额部手术的方法也不同。就比如说注射法,以及假体填充,方法不同价格不同。选择额部填充的材料后,医生要根据求美者本人的额部凹陷情况。注射额部填充并不是简单的将材料注射进额部,额部填充的较终效果和手术医生的技术有着极大的关系。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