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颊脂垫瘦脸术后要注意哪些东西?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1 11:54
一直以来,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己的脸部。而显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脸部可以长的好看,尤其是对于大多是女生来说,都希望可以有一个瓜子脸。然而,针对脸部比较大,可能并不是脂肪作用的结果,而是跟颊脂垫有关,脂垫瘦脸术就是改善它的。那么,你知道做完颊脂垫瘦脸术后要注意哪些东西?费用贵吗?

脸


一、术后5―7天拆线;
二、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三、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四、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五、祛除颊脂垫术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六、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祛除颊脂垫术的评估;
七、祛除颊脂垫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目前,做颊脂垫瘦脸术费用在3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受术者脸部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受术者脸部颊脂垫越厚,去除费用也就会更高。地区不一样,经济水平不一样,价格自然就不一样。规模大的医院相对于规模小的医院收费会更高。医生的收费水平越高,自然费用也就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