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眼导致的小眼症怎么办?小眼症矫正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7:22

呆小狐觉得现在有很多人都有这种通病,喜欢眯眼看东西。看不清楚前方标牌?眯眼看!前面的人咋有点像我男神?眯眼看!前方50米有不明障碍物?眯眼看!其实,这也正常,就像小孔成像原理一样,在我们眯眼的时候,孔洞会变小,更加聚光,我们也能看得更清晰。但是,长期眯眼,不仅会加重眼睛疲劳,还会加深近视。重要的是,当你把眯眼养成习惯,你的眼睛就会越来越小,让你颜值翻车……那怎么矫正小眼症呢?

矫正小眼症

矫正小眼症

开外眼角用以纠正小孔症,务必将眼角内眦及外眦大招,必需时还需做眼角内眦十字韧带固定术以纠正眶距变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手术术。先天性小眼症的特点是睑裂狭窄、内眦赘皮严重、内眦间隙扩大和上睑下垂。因此,操作应该分阶段进行。手术时间应在学龄前选择,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改善,外观,尤其是内眦间距可能得到改善。

小眼部多项

对于内眦距离明显扩大、内眦赘皮严重的小眼部多项征,莫氏法是目前的方法。它不仅可以矫正内眦,还可以矫正内眦距离的宽度,而且手术后没有垂直疤痕穿过内眦,所以不容易产生新的内眦。缺点是手术后疤痕很明显,需要一年的时间疤痕才会逐渐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