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多、鼻子大就性欲强?丁丁的长短跟身高有关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6:32

俗话说性欲,是指对性的渴望。很多人说只要看体毛多少和脸的宽窄,就知道这个男生的性欲强不强了。比如,腿毛多的男生性欲更强,鼻子大的男生性欲也强。

体毛多=性欲强?鼻子大丁丁就大?

单从生理角度来讲,体毛的疏密很大程度取决于雄性激素水平的高低,即雄性激素水平高,体毛相对较多。但如果凭体毛疏密判断一个人的性欲,那就有点不靠谱了。因为影响性欲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荷尔蒙水平、温度、季节、精神状态以及性经验等。另外,年龄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目前没有研究发现,鼻子大小跟丁丁大小有关,鼻子的形状更多是和种族、遗传有关。“鼻大丁大”的说法也让很多男生不服,导致某些人拿自己的跟别人比。“瞧,我鼻子小,但丁丁很大哦!”

丁丁大小

那么,丁丁大小和什么有关呢? 丁丁尺寸大小,80%是遗传因素决定的,后天因素只占小部分。

关于测量尺寸,很多男生的做法都是错误的,现在教大家正确的测量方法。

疲软状态:站立姿势,将丁丁提起与身体呈90度,用直尺测量耻骨联合处到顶部的长度。

战斗状态:方法同上,记住不要为了更长而生拉硬扯,如果是体型较胖的男生,测量时可用手挤压腹部脂肪,找到耻骨联合的准确位置。

还是那句话对于网上的各种观察预测方法,男生们自己心中有数就行了。只要不是疲软状态<4cm,战斗状态<7.5cm。那如果还是觉得不够长怎么办?

有些人喜欢听信广告宣传,尝试打针、吃药、抹药、负压牵引等方式,这都不是有确切效果的方法,不可道听途说乱用。

吃如伟哥这些药物,主要对付的是勃起不充分,对长度没有明显的改变,严格来说不能叫延长;打针打的多是扩血管药物,使男根血管扩张,像吹气球一样;负压牵引则是通过负压使丁丁暂时性充血胀大,不牵引很快就缩回去,这些方法都没多大用。

而且,滥用内服、外涂药物还可能出现别的问题,如外涂药物过敏导致出水、感染、溃烂等。男人如有需要进行阴茎延长手术的,务必选择正规的专科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