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大小脸怎么办?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7:31

对于一个合格的吃货来说,吃东西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但如果“吃”不对,就是大型的“毁脸”现场。比如,单边咀嚼。由于蛀牙等原因,养成“吃一边”的习惯,长期这样做,会让经常咀嚼的一边的咬肌过分锻炼,颌骨和肌肉发达,久而久之,两边脸会越来越不对称,从而形成“大小脸”。

在相同五官的构造下,脸部越对称,颜值越高。而且,影响颜值就算了,经常单边咀嚼,还会使得一侧的牙齿损伤过大,蛀牙、牙痛都会来拜访……

大小脸

So,为了颜值,为了钱包,这个坏习惯必须改掉——平常应该有意识地用不常用的一侧咀嚼食物,锻炼双侧咬肌。 

然而任何东西都阻挡不了吃货的道路大小脸怕啥?照样适用!

除皱瘦型素注射轻松解决脸型烦恼。就是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

比如天生小圆脸、两边咬肌肥大,整体脸型宽,注射后,咬肌小了,隐形V脸、无需开刀、方便快捷、随做随走。

除皱瘦型素注射修饰脸型,注射后脸型改善,面部轮廓更完美。除皱瘦型素注射不仅针对大小脸,对于各种程度的咬肌肥大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呆小狐还是提醒注射和整形请去正规的整形机构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