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丰臀术?做丰臀术可能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09 14:44
在现实生活中,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不仅仅想要拥有好看的容颜,也想要让自己的体形可以变得诱人。在女性的曲线美中,臀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位。而显然,这也有天生的因素在里面,有的人天生臀部就不好看,就需要丰臀术。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丰臀术?丰臀可能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臀

一、月经期女性不宜手术;
二、疤痕体质者不宜手术;
三、年龄过大,皮肤松弛者不宜手术;
四、心脏病、高血压或其他脏器疾病患者不宜手术。

生活中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不仅演员等职业需要的女性迫切关注,普通女性也关注自己的臀部美丽。值得一提的是,做丰臀术也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包括内部浮肿和臀部出现凹凸不平。所以求美者应选择正规医院治疗,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