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这种情况算是隆鼻失败吗?怎么才算是隆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5/09 17:40

总有求美者来问呆小狐,我隆鼻失败了怎么办?或者是你看这种算隆鼻失败了吗?隆鼻是否失败,其实是非常非常难判定的课题。很多人觉得假体歪斜、松动、穿刺,感染才算失败。其实不是的,鼻梁过高显假、鼻梁过细不协调,鼻翼过度缩小这些都算。只不过这些情况不容易界定为失败。

造成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总结来说就以下几点:

隆鼻失败

1、医生审美以及个人审美不行

很多人首先自己都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鼻形,去就只知道自己要隆鼻,然后什么都丢给医生,万一碰到不靠谱的医生,怎么办?

2、医生技术不行

这个是较重要的,到是又没什么好说的,医生的技术有多重要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如果找的医生技术不靠谱,那这台隆鼻手术从开始就已经失败了一半一个好的医生必然是审美与技术兼备的,建议医生找从业10-20年之间的太年轻的医生手术经验不足,太老的医生经验倒是丰富了,到是很多审美跟不上年轻人的审美潮流,而且现在的隆鼻手术越来越精细化,一台复杂的鼻部整形综合手术较长要花到3-4个小时,年纪太大的医生根本扛不住!

3、手术环境不行

一直搞不懂有的妹子为什么会去一些无工作室和美容院做手术,还是双眼皮、隆鼻、吸脂这些大手术!这些地方证件不齐全不说,设备不齐全,手术环境不合格,甚至里面的人连较手术资格也没有,给你做手术的人可能就去培训了七天就上岗了。术后感染是造成隆鼻失败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除了术后鼻部的血液不循环有关之外,无菌操做不严格是被感染的主要原因。而这些无证工作室和美容院连较基本的无菌手术室都没有,就跟不要谈其他的了。

大家如果真的想要安全变美,真的就一定要秉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选择硬件过关,审美靠谱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够尽可能避免隆鼻失败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