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算是颧骨手术失败?颧骨手术失败有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5/09 17:48

对于那些大脸想变小V脸的求美者来说,今天呆小狐带来的可是干货了,那就是颧骨内推手术会失败吗?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手术失败?

一、颧骨内推的固定

1.颧骨内推一定要固定!

有些不正规的医院或者不负责的医生会跟求美者说已经固定,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使用钛钉固定,或者只用了可溶钉固定,这就造成很多做过颧骨内推的求美者,后期会出现严重的颧骨骨缝。很多医院都说不需要固定或者是需要可溶钉就可以了,凡是说这种话的医院和医生,都是完全不负责的!

如果不固定的话,骨缝是不可以完美长合的,即使是使用了可溶钉,也不能保证在可溶钉的力度,万一在骨缝完全愈合之前,可溶钉已经被吸收了,那么就会造成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是非常不建议大家使用可溶钉的!

颧骨内推

2.颧骨内推的固定方式:

一二线专家清一色的钛钉钛板固定。正规整形专家不管是出于手术效果考虑,还是手术安全性考虑,都是使用钛钉钛板就行固定。从术后CT就能明显看到,术后的骨缝愈合是非常完美的。日后愈合,骨缝会长愈合,更加牢固。

所以轮廓手术不光要关注手术效果,其实很多手术的细节大家都是要非常关注的,别以为像固定方法这种东西是小细节,因为轮廓手术的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影响到较后的效果。

二、颧骨内推的截骨线

1.截骨线位置

众所周知,现在基本都是L型或I型截骨,但是这个截骨的位置很重要——

正确的截骨线应该在颧骨突出附近,如果在颧突的后面截断,往前推颧骨依然很大,是突出的。所以为啥有人内推了颧骨还是大!

还有就是后面颧弓的截骨线不能太靠后,因为颧弓后面连接的是关节,一旦往后对关节造成影响,那么就会产生关节紊乱。

2.颧骨内推需要推平吗?

但是有的人额头有宽又大,推平后非常难看。其实国内有部分的纠纷就是没有事先沟通好,所以这也就强调了审美,如果混过整圈的,都知道先和医森沟通你要推平还是侧面留45度角?

3.颧骨内推的神经线

这个和下颌角附近的神经线有异曲同工之妙,损伤到神经可能是不可逆的。因此根据神经线的位置,截骨和内推的要把控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