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病因有哪些?它可能会有哪些并发病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5/09 17:35
伴随着一阵阵燥热,不知不觉夏季悄然而至。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夏季给人带来喜悦与担忧。喜悦是指又到了换装季,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去见自己喜欢的人。而担忧是腋臭又要在人群中肆虐。其实,腋臭并没有那么可怕,我们要了解它。那么,腋臭的病因有哪些?它可能会有哪些并发病症?


腋臭


一、遗传因素:这个占了百分之二十,腋臭的发生与遗传有关系;
二、细菌因素:由于细菌与大汗腺的分泌物发生作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的形成,细菌为原核微生物的一类,是一类形状细短,结构简单的原核生物。  
三、内分泌因素: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在青春期时大汗腺开始分泌活跃,而大汗腺又受内分泌影响,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现,到老年可减轻或消失。

同时,得了腋臭还会产生一系列的并发症状。就比如腋臭汗多而且异味重,故易导致各种细菌滋长,及其它各种皮肤疾病。同时,一个人如果腋臭严重,会被周围人歧视,会形成较重的心理压力,在婚姻、就业、升学、交友等方面都会有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